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性事大全 > 性保健 > 性福生活
编号:11324212
重温性福生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2日 《中国妇女报》 2006.05.22
     女性性压抑越小乳腺患病越少

    临床观察发现,乳腺疾病与女性性生活关系密切,女性的性压抑可增加乳腺小叶增生与乳腺肿瘤的发生。

    女性性反应周期中,乳房有明显变化,如乳头勃起、乳房发胀等。女性性兴奋阈值较男性高,如果长期达不到性高潮,身体就会感到极度不适,未能释放的性张力易演变成痉挛和疼痛以致生殖器官的淤血。中医认为,长期性生活不协调的女性容易发生盆腔淤血综合征,特别是性器官受体的敏感度及反应能力会逐渐下降,乳房因气血瘀阻而失去滋养,产生肝郁气滞、两胁胀满、烦躁易怒,乳络瘀阻聚结成癖,乳癖即为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等。

    因此,性生活的质量直接影响到女性的乳房健康。调查显示:患有乳腺小叶增生的妇女86%的人在性生活中从未达到过性高潮。初婚年龄越大,乳腺癌发病率越高,也反映出正常的性生活对维持乳腺正常生理的重要性。

    那么,女性如何获得性福生活?

    我们知道,女性衰老主要表现为生理和疾病两个方面,女性防止生理衰老需要调节雌激素水平,防止疾病需要净化血液。净血调雌补充替代医学疗法,可以提高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以及雌激素受体性特征的敏感度和反应能力,同时改造血液质量,提升女性魅力,是目前成为健康女性塑造永恒魅力的首选。

    男性的生理性退行性变化比女性晚而且不明显,大约比女性晚10年进入衰老阶段。所以男性不如女性那样关注自己的身体,抽烟、喝酒、应酬、饮食无度等导致男性40岁左右高血脂、高血压、高血糖、动脉硬化、冠心病、脂肪肝、脑溢血等疾病的发生率反而比女性多。作为女人千万要提醒你的老公及时净化血液清除垃圾。现代预防医学最新科技手段是,应用“净血调雌补充替代医学”保健的植物功能因子类食品,目前,菊苣酸是国际普遍认同的植物“净血因子”,80年代用于欧美。年年青“清体能”口服片内含菊苣酸,通过三年的市场反馈,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其清除血液垃圾功效显著,避免了医疗手段洗血的二次污染和副作用。每天早晚各两片,就能保证老公体能强壮精力充沛,无毒一身轻。

    老公净血,你调雌;夫健妻柔,合家乐。暗渡陈仓,开创性福生活,魅力一生。

    [理念解释] 净血调雌,魅力一生

    血液是生命之河,雌激素乃魅力之源。净化血液、调节雌激素水平,女性可以永葆健康和美丽。

    您的魅力妙计是什么?请寄:北京市朝阳区樱花西街8号北方安华大厦六楼608室杨先文收(邮编100029)。或传真(010)64453296,或发电子邮件:nnqhealthy999@yahoo.com.cn。5月28日之前,发手机短信“年年青”至50120,只花0.1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每部手机只限领取一次)。更多知识详见www.healthy999.com,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