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019724
香港记者深圳采访奥美定遭围殴,市长震怒!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4日 北方网
香港与深圳联系了解情况,许宗衡批示尽快查清,五疑凶已被刑拘,市长批示惩处违法者,记者采访遇袭八天三起,港府关注记者被打事件,卫生局贴封条调查富华,该局负责人称最近接到多起投诉,有理由怀疑富华医院存在违法,接到20多宗患
香港记者深圳采访奥美定遭围殴,市长震怒!

    

    昨日一早,深圳富华美容医院门前,行人围在贴着封条的大门前。

     香港与深圳联系了解情况,许宗衡批示尽快查清,五疑凶已被刑拘

    本报讯 本月22日和23日,3家香港媒体记者在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富华美容医院采访“奥美定事件”时,先后遭到该院副院长内类多人围殴,造成多名香港记者受轻微伤。罗湖警方接报后赶到,将涉嫌打人者带回黄贝派出所。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前日下午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调查。深圳警方昨日表示,5名打人者已经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此前在5月16日南方都市报记者陈以怀也在采访中遇袭受伤,鼻梁被踢至粉碎性骨折。

    市长批示惩处违法者

    深圳市政府高度重视香港记者被打一事,市长许宗衡在接到报告的第一时间——5月23日下午作出批示:市政府坚决维护记者采访的正当权利,市公安局尽快完成该事件的调查工作,并公布调查结果,依法惩处违法者,确保社会治安秩序;市工商、卫生、药监等有关部门立即调查美容医院是否有违法经营情况,并尽快采取相应措施。

    据公安部门调查:5月22日18时53分,警方接到报警称富华美容医院有一名香港记者被殴打、抢劫。18时59分,出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对围观人员进行疏导,双方称不是抢劫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