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540
小编有约——女店员怀孕了……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4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58期(总第2312期 2006.05.24)
     某日,本报记者下到某连锁药店的一家门店做采访,正在门店里转悠,看到有一位未穿工作服的女店员正在向顾客介绍产品,转到女店员正面时,发现原来这是一位孕妇。记者随后问门店里的郭店长:“按常理,孕妇店员不该在顾客面前‘抛头露面’,是否从事其他文职工作更合适呢?” 郭店长一脸无奈:“我也是没有办法,门店缺人手啊!”

    据郭店长透露,他已经为此事向总部打过报告了,希望能从其他店暂时调配人手过来,让孕妇做后勤,或者回家休养,可总部回复说调配有困难,由该门店自行解决。郭店长正为这件事犯愁呢。让孕妇在一线接待顾客,确实不大方便,让其他人代劳吧﹖大家也是“一个萝卜一个坑”,工作量都不轻,而且大多数人家住很远,每每到了下班时间,大家都按时下班赶公车去了。两个月后就是那位女店员的临产期了,而郭店长还是没找到合适的解决办法。您有办法吗?

    截稿日期:6月5日,千字左右。

    投稿邮箱:morning1022@163.com

    小编qq:119751385,验证时请注明医药经济报作者。谢谢!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19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