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7712
卫生部发布健康产品卫生行政许可程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5日 中新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中国卫生部消息,《健康相关产品卫生行政许可程序》(以下简称《程序》)将于2006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卫生部日前发布了关于实施《健康相关产品卫生行政许可程序》有关问题的通知:

    一、关于初审和生产企业卫生条件审核

    (一)2006年6月1日以后拟申请卫生行政许可的国产特殊化妆品、消毒剂、消毒器械和涉水产品不再进行初审,由省级卫生监督机构对所申报产品生产企业的卫生条件进行审核,即对所申报产品生产环节相关内容进行核对,具体按照《健康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卫生条件审核规范》进行。原由卫生部审评机构组织的大型水质处理器现场审查纳入涉水产品生产企业卫生条件审核工作范畴,由省级卫生监督机构执行。

    (二)食品添加剂新品种、扩大使用范围的食品添加剂和新资源食品的卫生行政许可申请仍按照《行政许可法》、《卫生行政许可管理办法》、《食品添加剂卫生管理办法》、《新资源食品卫生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执行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5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