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116
哥伦比亚双胞胎老妇异地同时去世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5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5.25
     双胞胎巧合地在同一时间生病的情况时有发生,但在同一时间死亡的情况却很少见。近日,一对哥伦比亚双胞胎姐妹身上就出现了这等事。

    几天前,76岁的哥伦比亚老妇人安娜·卡特琳娜在哥境内苏克雷省一个叫克罗萨尔的小城因病去世。令人惊奇的是,就在同一天的同一个时刻,安娜的双胞胎妹妹玛丽娅·卡特琳娜在另一个城市———姐妹俩的出生地辛塞市撒手人寰,而两人的死因竟也完全相同。据她们的家人讲,这一对双胞胎姐妹出生于1928年,自她们俩长大出嫁后,就在不同的地方开始了各自的生活。她们的性格有一些差别,玛丽娅比安娜显得外向的多,而安娜则更善解人意一些。虽然俩人分开了这么多年,但姐妹俩的感情却一直很好。

    (李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