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容天地 > 化妆品 > 综合信息
编号:11123398
“纯天然”化妆品并不“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5.29
     伴随着追求“绿色”、“天然”热潮的到来,我们可以发现,在化妆品市场上,“天然”同样大行其道,而且"纯天然"化妆品大受消费者追捧。

    笔者发现,在一家超市的美容专柜里,标注着“纯天然”字样的化妆品被摆在显眼的位置。在一些美发美容厅里,声称含有“植物草本精华”、“天然保湿因子”等母髦炙健按刻烊弧泵婪⒚廊莼だ碛闷罚怨丝鸵布形ΑT谙?br>消费者介绍“纯天然”化妆品时,营业员或美发美容人员大多会说,“纯天然”的最大优点是无毒、无害、无副作用。消费者往往随着营业员或美发美容人员的一番介绍,心甘情愿地从口袋里掏出钱,喜滋滋地购买“纯天然”化妆品。然而,这些化妆品究竟是否是“纯天然”的?是否真的无毒、无害、无副作用?还是让我们来听听专家是怎样说的吧。

    ■宣传“纯天然”有炒作概念的嫌疑

    据专家介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10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