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060
染发注意事项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9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5.29
     近年来,染发成了许多爱美人士的选择,宁夏著名发型设计师刘义提醒广大顾客,为了避免在染发过程中产生脱发、头发分叉、变色等现象,在购买和使用染发剂时要注意三大事项:

    首先,选购产品时要选择植物性的染发膏,而且要注意产品标签上注明的产品名称、制造者名称和地址、生产日期、生产许可证号、卫生许可证号、产品标准号、特殊化妆品卫生批准文号、安全警告和使用指南、满足保质期和安全性要求的储存条件等。

    其次,使用染发剂前最好做皮肤过敏试验。一般染发的周期是长发一年一次,短发一年两次,频率不要过高。

    第三,染发后,避免在阳光下暴晒,避免接触盐水和氯化水,尤其在游泳的时候一定要戴浴帽。(孟昭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