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075
行动胜过千言万语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9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5.29
     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每个人都有责任为防治艾滋病贡献力量。作为传递爱心、防治艾滋病的一分子,《现代护理报·健康周刊》积极参与到全球基金中国艾滋病项目中,利用媒体的独特优势,把手中的“笔”变成有力的武器,传播知识,唤醒责任,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并掌握艾滋病的防治知识,用我们的行动使更多的人远离艾滋病的伤害。

    本报将以《健康周刊》为平台,定期开办“红丝带之家”专版,刊发艾滋病防治知识及相关报道;依托大型平面媒体强大的网络优势,实施“精确发行”,在河北省内重点面向艾滋病患者和高危人群、高危场所赠送报纸,开展《现代护理报·健康周刊》“进病房”、“进宾馆”、“进娱乐场所”、“进高危家庭”活动,并提供快捷有效的综合服务。旨在对艾滋病患者以及相关高危场所、高危人群进行有效干预,以我们的辛勤工作达到积极宣传、防治艾滋病的目的。

    用行动传递情感,传递知识,传递力量,让艾滋病人的心灵不再孤寂,让他们的家人不再无助,让每个人的防艾意识深入心田……

    用行动表达爱,行动胜过千言万语!

    作者:本报积极参与全球基金中国艾滋病项目,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