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668
食品安全 从我做起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9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0期(总第2314期 2006.05.29)
     本报讯 近日,江西省景德镇市食品药品监管、农业、卫生、教育、工商、质监、广电、商管办等八部门联合在该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食品安全宣传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八部门的食品安全负责同志、专家和30多名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面向广大群众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主动向过往群众讲解食品安全知识,现场解答咨询,举行“维护食品安全,从你我做起”诚信承诺签名活动,3000余名过往群众郑重地留下了签名,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食品安全,为构建和谐瓷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为签名现场。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60期, http://www.100md.com(胡品福 张德钢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