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1499
耄耋老人战癌魔 医生妙手巧施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29日 《家庭医生报》 2006年第22期(总第1059期 2006.05.29)
     今年3月,年已90岁高龄的庄老先生住进北京友谊医院后经过详细检查被确诊为胃癌。由于患者高龄、肿瘤偏大,且合并高血压、糖尿病,手术十分棘手。面对90高龄的危重患者,经过周密安排、悉心准备,普外科主任张忠涛、副主任医师尹燕平仅用1小时15分钟即完成了全部手术操作。由于手术对病人的打击大大减少,患者术后恢复顺利,短期内将出院休养并口服化疗药物。

    友谊医院普外科已参加了北京市胃癌新辅助化疗多中心研究,紧密跟踪国际先进理论与实践,使胃癌的治疗进一步系统化和规范化,这将给普通的肿瘤患者带来福音。

    咨询电话:010-63014411总机转普外科, 百拇医药(孙明昌 蒋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