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1438
史三八将心理辅导引入整形医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6.05.31
     “渴望美丽是人类的天性,不会因为行业混乱而被抹煞。消费者能够理性地看待整形,并在追寻美丽的过程中理智地消费,这是未来的必然趋势。”史三八整形要做的,是纵深发展完善技术服务体系,时刻准备着面对消费者最苛刻的考验。在即将开业的新医院中将引入美学设计、整形服务流水线,尤其让史三八感到自豪的是“心理疏导服务”。

    “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消费者的心理压力是极大的,焦虑、疑惑充斥在心间,在这样的心态下,是很难达到最佳效果的”。为此,史三八整形筹备成立心理辅导科室,聘请专家为消费者提供“心理抚慰”的工作。据介绍,史三八整形在即将开业的新医院中,扩大了规模,引入了更多专门的人才和专业的设备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备的心理服务保障。

    整形是目前最时尚前沿的医疗项目,同时也是最严谨、尖端的外科技术。对此史三八有着独到的见解:整形整容是综合学科,必须以美学为基础、以心理学辅导、以医学为依据进行“三位一体”的系统设计。根据每个人的自然条件,用美学标准为求美对象确定“改造”方案;通过心理疏导帮助对方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增强消费者的自信心,帮助她们认识美丽的真正内涵;再用医学进行科学的认证,确立科学的手术方案。这样经过缜密、细致的整体“改造”以后,才能使求美者从内而外真正达到美的效果。

    关春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