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736
鲁抗医药组团参加原料药会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1期(总第2315期 2006.05.31)
     5月18~20日,第56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春季交易会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统一鲁抗医药形象,扩大品牌宣传,促进市场开发和产品推广,鲁抗集团公司在本次展会中预定了9个展位,鲁抗医药股份公司由市场部组织原料销售处、国际贸易部、树脂分厂和物质公司等部门参会。

    在历时3天的展会期间,市场部、原料处、国际贸易部、树脂分厂和物资公司等单位参会人员积极进行产品推介、客户交流和信息收集等各项工作,热情接待到鲁抗展位咨询、洽谈的每一个客户,大力宣传公司产品,充分展示鲁抗医药的良好企业形象。会展期间,鲁抗公司展位前咨询客户络绎不绝,展室内新老宾客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互通信息、增进感情。

    在本届原料会上,鲁抗医药重点对公司辛伐他汀、头孢塞呋、头孢地嗪、氨曲南、替卡西林、头孢匹胺和头孢匹罗等原料药新产品进行宣传和招商,为市场的进一步开发做好充分的宣传推广工作。鲁抗医药公司领导张正海、张杰、刘松强、宋爱刚和新老客户进行了亲切交流,并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会展期间,鲁抗医药参会人员还参加了API信息发布会和由健康网举办的头孢类企业信息交流会,听取了专家关于国际、国内医药原料、中间体市场的发展趋势及价格、政策等相关信息。从本届展会情况来看,各大原料生产企业都感到竞争的压力在增大,原料品种的同质化竞争导致价格的一再下降,7-ACA等中间体仍有降价趋势。因此,寻求产品的差异化,避开同类企业间的恶性竞争,仍是企业寻求发展和突破的重要举措。(姬琳琳)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61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