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806
留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1期(总第2315期 2006.05.31)
     上海

    为了加快提高行业员工的医药知识水平和综合技能素质,进一步调动员工学习医药知识、钻研业务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员工的药学服务水平,促进企业经济效益的提高,同时,也为选拔业务技能优秀员工参加第六届“华氏杯”上海医药商业行业职工技能大赛。近期,上海信谊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在上海市闸北区商业职工进修学校举行员工药品知识考核暨第六届“华氏杯”选拔赛,该公司年龄在45岁以下的员工,共89人参加了考核选拔。

    图为第六届“华氏杯”上海医药商业行业职工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严伟丽(中)与信谊大药房的党政领导一起正在选拔赛现场观看竞赛情况。(特约记者 卢冬虎 摄影报道)

    莱阳

    近期,山东莱阳江波医药中西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所属连锁门店店长、店员进行药品营销知识培训。(驻地记者 黄杰 摄影报道)

    射阳

    为了提高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的药学技术水平,近日江苏省射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盐城市药学会在射阳举办了一期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培训班,给药品零售企业从业人员“充电”,全县167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李传平 摄影报道)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0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