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1778
南京芝林大药房:不满意可拿走2元钱
http://www.100md.com 2006年5月31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1期(总第2315期 2006.05.31)
     南京芝林大药房长白街店每一位店员的制服左臂上都有一个小小的透明塑料袋,里面装着2元硬币!这2元钱是专门为“细心”和“挑剔”的顾客准备的。

    顾客在消费时,只要通过对比发现该店任一商品的价格高于市场价格,即可凭该商品在其他药店的正式购物发票拿走2元钱。

    同时,顾客如果对店员的服务不满意,也可以将2元钱取走,提出合理化建议的还可另外获得礼品。如果顾客不满意药店的服务,但不好意思指出和取下店员左臂上的2元钱,还可以选择到收银台的服务满意箱中直接取走2元钱。

    “不满意可拿走2元钱”,这是服务创新还是营销炒作,引来众说纷纭。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0期, http://www.100md.com(驻沪 张莉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