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 2005年第6期
编号:10979712
甲状腺功能全套检查对桥本甲状腺炎诊断的临床价值(附42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2005年第6期
甲状腺炎,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桥本甲状腺炎( hasimoto,HT )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本文通过定量分析 HT患者甲状腺功能(甲功)全套指标,探讨HT患者甲状腺激素水平变化情况,为临床诊断该类患者提供依据。

     1 资料与方法

    1.1 临床资料

    对照组38例,为无内分泌疾病的健康体检者,男 6例,女32例。HT组42例 ,男 5例,女37例,均为经过甲功全套检查、甲状腺细针穿刺活检、核素显象及甲状腺吸131 I 率检查等确诊的病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