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0979463
东山区2000~2004年病毒性肝炎的动态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6年第4期
传染病,1资料来源,2结果与分析,3讨论
     病毒性肝炎是由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脏病变为主,并可引起多器官的一种传染病,它对人类健康威胁极大,并且传播途径广,发病率高。为进一步了解我区病毒性肝炎的发病趋势和流行特征,采取相应的预防措施。现将本市东山区2000~2004年5年间病毒性肝炎的流行病学特征分析如下。

    1 资料来源

    根据本站历年传染病疫情月报表,逐例病人经专业人员调查核实,数据真实可靠。

    人口资料通过公安部门、统计局、生命统计和计划免疫等资料索取。

    2 结果与分析

    2.1 东山区2000~2004年发病动态分析 见表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