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979484
大学生营养状况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咸宁学院学报(医学版)》 2005年第4期
营养状况,1调查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
     为了解当代大学生的营养状况,笔者对本院210名大学生进行了营养状况的调查,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调查对象和方法

    1.1 调查对象

    我院2002级中西医和针推专科班210名住校生,年龄在18~20岁,男女各半。

    1.2 调查方法

    采用24h回顾法进行膳食调查;按统一方法测量身高、体重、皮褶厚度,以实际体重≤理想体重的10%~20%(Broca改良公式)者称“低常体重”;男性皮褶厚度之和(左TSF+肩胛下部)≤10mm、女性皮褶厚度之和≤20mm为“瘦弱”;用询问法调查择食动机、饮食习惯及相关营养知识等内容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14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