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四川精神卫生》 > 2006年第2期
编号:10979205
精神病患者伴发贫血的情况调查
http://www.100md.com 《四川精神卫生》 2006年第2期
精神病,1对象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精神病患者除具有精神症状外,有些患者还伴有内科疾病,贫血就是其中之一,且发病率较高[1]。我们对此进行了调查。现将结果报道如下:

     1 对象和方法

    11 对象 系我院门诊或住院已确诊的各种类型的精神病患者,均符合CCMD-3-R精神疾病的诊断标准,共搜集4402例,其中男性1400例、女性3002例,平均年龄为(4365±1522)岁。

    12 方法 采用Sysmex SF-3000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及配套试剂(由日本东亚医用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生产),使用EDTA-K2抗凝真空采血管(由北京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提供),采集早晨空腹静脉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