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四川精神卫生》 > 2006年第1期
编号:10979268
高中学生校内心理辅导需求及相关因素调查
http://www.100md.com 《四川精神卫生》 2006年第1期
校内心理辅导,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
     作者对高中生的校内心理辅导需求及相关因素进行了调查。现将结果报道于后。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自愿接受校内心理辅导的普通高中生共123名。其中,高一28人,高二36人,高三59人;男47人,女76人;平均年龄(1766±264)岁。高三学生多于其它年级学生(P<005);女生多于男生(P<001)。

    12 由学生填写自编调查表,包括姓名、班级及心理辅导需求等项目:并进行SCL-90自评,评定前由一名主治医师向学生解释调查的目的,为保证评定结果客观真实,要求不记名填写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4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