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0979389
高血压患者的血液流变学指标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学实践杂志》 2006年第4期
高血压,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高血压作为一项心血管危险因素,是造成脑血管病、冠心病、充血性心力衰竭、肾功能衰竭和周围血管病的主要原因。在我国,其患病率仍呈上趋势,严重的威胁着人们的健康[1]。本文对200例高血压患者的血液流变学指标进行检测,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近年来,在本院门诊及病房已确诊为高血压的患者及正常体检者随机分为两组进行对照比较,高血压组:200例,男120例,女80例;平均年龄55±9岁。正常体检组:200例,男112例,女88例;平均年龄51±8岁。

    1.2 仪器和方法 仪器:应用重庆大学产FASCO-3010全自动血液流变快测仪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9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