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7期
编号:10981209
女性更年期生化指标初步研究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7期
更年期,,],更年期;,生化指标;卵巢功能,1引言,2材料与方法,3结果,4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分析女性更年期生化指标的变化。 方法:使用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分别对更年期女性和非更年期女性测定部分生化指标,分析结果。结果:18项生化指标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变,部分统计学差异具有显著性。结论:更年期女性生化指标有明显改变,应加以关注。

    [关键词] 更年期; 生化指标;卵巢功能

    1 引言

    更年期为妇女卵巢功能逐渐消退至完全消失的一个过渡期,一般发生于45岁~55岁之间。更年期的变化是由卵巢功能衰退导致体内雌激素水平降落所产生的影响和机体老化导致的变化两个方面交织在一起而造成的[1]。

    2 材料与方法

    2.1 标本来源 收集我院1999年1月至2000年6月门诊接诊的有更年期综合征表现的女性的血清8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