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 2006年第4期
编号:10982032
经颌下超声引导放射性125I粒子植入治疗舌癌(附5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影像学杂志》 2006年第4期
舌癌,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舌癌是常见的口腔癌,男性多于女性。我院自2005年1月以来开展125I放射性组织间粒子植入治疗肿瘤,治疗舌癌5例,取得满意效果。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患者共5例,男4例,女1例;年龄最大63岁,最小41岁。均为放疗后复发。由于放疗后的纤维化,张口困难,无法实施手术。

    1.2 仪器和设备 超声诊断仪为GE公司的LOGIQ-5 Expert,丹麦B-K公司产品,探头频率10MHz,计算机三维治疗计划系统,18G粒子植入针、Mick枪和质量验证系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1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