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实用医技杂志》 > 2006年第2期
编号:10982419
加强医院健康教育的重要性
http://www.100md.com 《实用医技杂志》 2006年第2期
健康教育,,],医院;健康教育;重要性,1医院健康教育的主要问题,2参考文献:
     [摘要] 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医院健康教育自然处在了重要地位。它不仅是医院改革的必然,而且有益于医院自身发展。

    [关键词] 医院;健康教育;重要性

    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医疗机构面临生存与发展的挑战,医院健康教育同样面临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1医院健康教育的主要问题

    1.1医院健康教育停留在完成任务的层面上 目前,许多医院为完成任务,只在表面上做一些科普宣传工作。只把它作为一项任务来完成,如院内设画廊、病区和门诊设宣传栏和报栏,按季度张贴有关疾病防治的卫生科普文章,报栏张贴一些载有卫生小知识的报纸等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