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3255
河南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宛药落成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06
河南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宛药落成

     本报讯 日前,河南省首家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落成。该中心对于河南省加快中药工程化、现代化和产业化的发展步伐,打造中药自主创新品牌,提升河南省中药产业竞争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河南省中药现代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2002年】萍继迹?br>宛西制药公司为依托单位所筹建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具有中药提取、片剂、丸剂、颗粒剂、口服液、冻干粉针等中药制剂的中试生产能力。该中心依托宛西制药有限公司博士后流动站,吸引了一批致力于中药新药研发的专业技术人才,形成了坚实的技术力量。

    图为有关专家正在参观新投入使用的研究中心实验室。

    陈飞 于平 范红英 摄影报道, 百拇医药(陈飞;于平;范红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