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1385
“羚锐三贴”成就“俏夕阳”无限风光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7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6.06.07
     日前,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俏夕阳”老年舞蹈队作为公司旗下产品“羚锐牌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这支由12位平均年龄达到62岁的老大娘们组成的“俏夕阳”舞蹈队,以一段宛如皮影戏的高难度舞蹈,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欢迎。而这些老人矫健的身姿和硬朗的身子骨,更是受到了众多老年人的羡慕。

    其实很多人并不知道,和很多老人一样,她们也曾经倍受腰酸背痛等疾病的困扰,“刚退休那几年,膝盖得了骨刺,发病的时候,疼得都走不了道。后来一是坚持身体锻炼,二是坚持贴膏药,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发病了。”王金霞老人如是说。骨刺,也就是骨质增生,众所周知,老年人易患骨质增生,根据权威机构调查,45岁以上中老年人有85%患有该症,60岁以上高达90%,该症是中老年常见病,严重威胁到人们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据了解,对于骨质增生这种病症,目前还没有完全根治的方法,不论是中医还是西医,都是采用抑制或减缓的方法。在我国,骨质增生的患者大多采用贴膏药的方法,其治疗原理是将膏药贴于患处,使药性透过皮肤渗透到病灶,抑制骨刺的生长,然后软化骨刺,从而达成通血活络,祛除病痛的目的,属于针对性治疗,因此见效快,也不会对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影响。

    “今年春晚我看了‘俏夕阳’舞蹈队的表演,深受感染,我对老太太们的精气神和身子骨非常的羡慕,得知她们是我们羚锐牌通络祛痛膏的忠实用户时,我为我们的产品能够为老年人的健康做出贡献感受由衷高兴,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推动‘贴身、贴骨、贴心’的三贴策略的信心。”熊董事长的感受成为羚锐人的共识,而邀请“俏夕阳”舞蹈队作为羚锐通络祛痛膏的产品代言人,自然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据了解,羚锐制药是全国橡胶膏剂药业中的首家上市企业,也是全国年产量最大的橡胶膏剂药品生产企业,拥有橡胶膏剂(透皮吸收剂)、片剂、胶囊剂、注射剂等十余种剂型二百余种产品,其中包括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壮骨麝香止痛膏、胃疼宁片、活血消痛酊等独家拥有知识产权的产品及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国家医保药品。

    徐慧,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