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033
胃痛不能“扛”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7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64期(总第2318期 2006.06.07)
     Candy是一位年轻漂亮的OL(Office Lady)族,在北京高级写字楼上班,由于工作勤奋、业绩出色深受老板赏识。但因为长期承受的巨大压力以及饮食不规律,Candy时常感到胃痛,每次只是随便吃颗胃药就算了。可她最近胃实在痛得厉害,来到医院做了胃镜,结果证实为胃溃疡。Candy很纳闷:自己才20多岁,怎么就得了这么严重的胃病?

    Candy的胃病如此严重,可能有两个原因:1.不重视治疗。胃痛靠“扛”只会耽误治疗,加重病情,并有胃出血、穿孔的危险;2.治疗不彻底。病人不能坚持按疗程服药,只是在症状很严重的时候服一两天药,而市面上的大多数胃药只能缓解胃肠道不适,不能修复受损的胃肠道粘膜,不能对症治疗也会导致溃疡无法痊愈。

    维生素U能促进胃肠道粘膜再生,使溃疡面缩小乃至愈合,目前维生素U类胃药以其抗溃疡特效在胃药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而“维仙优”所具有的三大特点,更能满足节奏紧张的白领需要:

    1.“快”即见效快,服药15分钟后迅速缓解胃痛等不适。

    2.“少”即副作用少,经临床应用证明,“维仙优”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抗酸、抗溃疡胃药。

    3.“好”即综合疗效好,“维仙优”独特的双层药片中含有4种成分,具有助消化、中和胃酸、保护胃粘膜、修复胃溃疡的疗效,给胃肠道带来全面保护。(小旋)

    医药经济报2006年 药店周刊第21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