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小儿科 > 神经及运动系统疾病 > 小儿多动症
编号:11007946
淮北市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患病情况
http://www.100md.com 《中国学校卫生》 2006年第5期
儿童,,注意力缺损伴多动症;患病率;儿童,【关键词】,1对象与方法,2结果,3讨论,4参考文献
     【关键词】 注意力缺损伴多动症;患病率;儿童

    为了解淮北市儿童注意力缺陷-多动综合障碍(Attention deficit hyperactivity disorders,ADHD)患病情况及其影响因素,笔者对该市5907名6~12岁在校儿童进行了调查。现将结果报道如下。

    1 对象与方法

    1.1 对象 以淮北市6~12岁小学生为调查对象,采取整群抽样的方法,抽取具有代表性的6所小学适龄学生5907名,其中男生3131名,女生2776名。

    1.2 方法 依据《美国精神疾病诊断和统计手册》(第4版)

    (DSM-Ⅳ)关于ADHD的诊断标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