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6年第6期
编号:11007279
双唑泰泡腾片治疗混合性阴道炎160例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6年第6期
双唑泰泡,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混合性阴道炎是指念珠菌阴道炎或滴虫阴道炎合并细菌性感染,治疗的方法和药物很多,但寻求一种简便易行、疗效可靠的方法,仍是临床医务人员的课题之一。本院从2004年3月~2004年12月,共收集经双唑泰泡腾片治疗有完整随访资料的混合性阴道炎患者160例,并进行了跟踪观察,从而证实疗效。现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病例来自门诊就诊的混合性阴道炎患者,年龄18~55岁,经阴道分泌物涂片确诊念珠菌阴道炎合并细菌感染82例,滴虫性阴道炎合并细菌感染56例,单纯滴虫性阴道炎22例。患者进入本治疗前1周内,未使用其他抗生素或做阴道冲洗。

    1.2 诊断标准 按乐杰主编《妇产科学》第6版的诊断标准[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