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6年第7期
编号:11008310
做好基层医院门诊药房调剂工作的几点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6年第7期
药房调剂,1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观,2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药品质量的管理,3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正确操作
     门诊药房调剂工作是医院临床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是紧紧围绕临床治疗需要并直接为病人服务的重要工作。调剂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用药的安全与有效,以及病人服药的依从性。现就本院如何做好调剂工作谈几点体会。

     1 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观

    高尚的职业道德历来为医药界所重视。药品调剂是一项繁重的工作,药品调剂人员只有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观,才能兢兢业业,刻苦努力的工作,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确保药品调剂的质量。

     2 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药品质量的管理

    扎实的理论知识是做好药品调剂工作的重要基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2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