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生活规律 > 早餐
编号:11136943
夏季早餐最好吃燕麦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2日 网易社区
早餐,早餐,燕麦让人易饱且能量持久,燕麦的夏季养生吃法,控制血糖、养颜美容,如何选择好的燕麦片?
     天气日趋炎热,人们饮食也日趋清淡,很多人对早餐开始不像平常那么积极,其中一部分原因也在于天气炎热,人们不高兴自己开火烧早餐,或是吃热的食物。忙碌的生活环境,也让人们忽略了早餐的重要性,早晨的第一餐其实是营养摄取最关键的一餐。充满压力的时代,白领阶层早出晚归为全家及事业拼搏着,均衡的营养可为一天补充体力并带来活力。那么夏天的早餐该吃些什么比较营养健康呢?营养学家告诉我们,最好吃燕麦。

    燕麦让人易饱且能量持久

    燕麦营养丰富,富含高分子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独特的水溶性纤维β葡聚糖会延长碳水化合物的消化时间,不仅能持续稳定地提供能量,更能带来一天都充沛的精力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