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896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3日 健康时报
幸福,2IHPV9D500181T93;2HNOA1VA00181R0G;2HFQGD3K00181R0G;2D9RHBMI00181R0G;2BOT3MHV00181O4P;2ALC1CFG00181AAR;,脆弱女人的榜样,野蛮女友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学学韩剧中的幸福女人

     编者按:许多女性都希望在结婚以前,有机会向一些恋爱成功和家庭幸福的人学习如何过日子。武警总医院妇科王黎娜主任的建议是,不妨看一看韩剧,因为里面那些各式各样的幸福女人都有生活的秘方,她们踏踏实实地甘于平淡生活,不仅能抓住男人的心,还特别孝敬老人、关心孩子,是女人的榜样。

    脆弱女人的榜样

    野蛮女友

    许多优秀、个性张扬的女士倾向于门当户对、事业有成的男友,认为这样交流起来更容易,生活更充实、更刺激。看看“野蛮女友”是怎样被“捕获”的,就知道过日子离不开理解和包容。

    《我的野蛮女友》的女主人公是一朵带刺的野玫瑰花。虽然她深爱着现在的男友牵牛,但是心中总抹不去前男友的影子。她的前男友是一个很优秀、让人难以忘却的好男人,但不幸早逝。所以,她常常以“想死啊”、“我会杀了你”、“你死定了”之类粗言恶语伤害牵牛。她曾经听从父母的安排,与一位事业成功的男人谈恋爱,但牵牛一番朴实的话打动了她。牵牛对她新结识的男友说:“1.不要叫她温柔。2.不要让她喝三杯以上,否则她见人就打。3.一定要喝咖啡。4.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装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疼,那要装得没事。5.你们认识的第100天,一定要去她班上送一支玫瑰,她会很喜欢。6.一定要会击剑、打壁球。7.随时有蹲监狱的准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50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