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用药 > 更多信息
编号:11206571
灵芝——癌症患者的必要选择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6.06.15
     灵芝抗癌的秘密武器——多糖体 灵芝属于蕈类,富含多糖体,在临床研究中对疾病产生疗效的正是多糖体。多糖体的主要作用在于增强生物体的免疫力,促进免疫系统释放一些杀伤肿瘤的内源性物质,如肿瘤坏死因子、干扰素、白介素等,可有效起到对抗肿瘤、防止肿瘤细胞增加的作用。

    灵芝可减轻癌症患者的疼痛 为什么灵芝可以减轻疼痛呢?因为灵芝含有大量的锗。内啡肽能使疼痛消失,类似体内的吗啡,但内啡肽在体内易于分解,很难保留。而锗的作用就是防止内啡肽分解,使其长期保留体内,从而达到减轻疼痛的目的。

    灵芝可抑制癌细胞转移 自身免疫功能低下或失调是癌症发生和扩展的重要原因。灵芝是最佳的免疫功能调节和激活剂,可显著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患者的抗癌能力,从而抑制癌细胞转移。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采用灵芝精粉和灵芝破壁孢子粉科学配伍,协同产生1+1>2的效果。因质量好,价格低,含量高,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注:1.凡养生堂俱乐部会员6月份购买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均享受8.5折优惠;尚未办理会员卡的老顾客请速来办卡;凡6月份购买孢子粉6盒以上的新顾客都可办理会员卡一张。

    2.养生堂俱乐部由美国如新公司提供赞助,本周日上午用生物光子扫描仪免费为会员检测人体抗氧化(抗衰老、抗癌症)指数。名额有限,望会员提前报名。

    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专卖店地址:济南市经七纬一路476号,市药检所门口。养生堂健康热线:0531--82271292, http://www.100md.com


    参见:首页 > 中医药 > 中药专业 > 中草药汇编 > 中药大典 > 菌藻类 > 灵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