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36675
四级考后武汉医院怪象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19日 中国青年报
     6月17日下午,湖北省妇幼保健医院耳鼻喉科汤德政副主任医师一下子为6名大学生从耳朵里掏出了“异物”:直径只有三四个毫米的圆形微型耳机。汤医生说,自己当了28年的耳鼻喉科医生,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成年人将异物塞进敏感而重要的耳朵内,以前他接待的大多是不懂事的5岁以下儿童。

    据汤医生介绍,17日下午,门诊里进来了6名青年学生,说是有东西掉进耳朵里了;问及原因,答曰同学间开玩笑互相塞着玩的。其中一名学生还“指点”汤医生:耳朵里的东西有磁性,用铁一吸就会出来。汤医生将镊子伸进去一试,果然比较容易地将微型耳机取了出来。

    取到第四个时,汤医生恍然大悟:“你们肯定是考试作弊吧。”对方笑着默认了。其中一名男生耳朵里还塞了两个微型耳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8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