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982
品牌取市场 诚信赢天下——哈药集团董事长郝伟哲访谈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0
     近日,哈药集团携旗下16家医药工商企业联名倡议的“做地道药品,做厚道企业,打造诚信医药品牌”活动,在黑龙江省医药行业引起强烈反响。近十年来,哈药集团高举诚信大旗,将哈药品牌越做越响亮。

    记者:您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地用《论语》中的“与朋友交,言而有信。”这句话来表明自己的立场。这次哈药集团携旗下16家医药工商企业联名倡议的“做地道药品,做厚道企业,打造诚信医药品牌”活动是不是这一立场的具体体现?

    郝伟哲:诚信是我国的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只有坚持诚信经营,才能使企业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明清时代的中国商人更把诚、信、义作为从商的金科玉律。西方经济伦理学也强调,诚信是现代经济交往和经济运作的基本道德框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8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