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985
金象十年品牌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0
     北京金象品牌2005年同时获得了“北京十大商业品牌之消费者信赖品牌”大奖和“2005中国品牌年度大奖——信赖品牌奖”,金象品牌是医药行业唯一获奖企业。两项大奖为何同时青睐金象?

    ■先声夺人

    1996年,当金象以开架式售货、蓝白色调的店内装修亮相北京时,散落在闹市街头的药店还延续着以琶娉林氐纳饔牍裉ㄊ绞刍醴绞健?br> “金象从第一个单体店就已经意识到必须树立品牌,在门店外在形象上注意了市场的差异化。”北京金象复兴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说。

    在徐军看来,2000年之前的金象处于品牌建立初期的消费者认知阶段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