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973
专家研讨药物经济学应用与发展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2
     本报北京讯 由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主办的“首届中国药物经济学应用与药品全过程管理标准化管理高层论坛”6月18日在北京举行。

    参加论坛的专家认为,我国目前还处于药物经济学的引进和学科建设阶段,要做到有效应用和发展还需作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要在医药卫生领域大力开展药物经济学知识和应用方法的宣传普及工作,重点介绍国外药物经济学的方法、应用以及药物经济学评价成果的典型案例。专家呼吁,要加强人才培养,多渠道培养药物经济学人才,以满足这一学科对人才的需求。

    《中国药物经济学》杂志创刊号在本次论坛上首发。

    (熊昌彪 张燕玲), http://www.100md.com(熊昌彪;张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