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992
我想对你说:谢谢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6.22
     第一次找到的倾诉对象是你,那是1997年的一篇《只求理解》,当时抱着委屈的心情把自己的情感从笔端发泄,而当在报上看到自己的作品时心情平静了许多,那种感觉是二十几年来从未有过的,心想:护士心中的呼喊至少有你能听到。

    平日里我不太爱说话,经常通过笔墨抒发自己的郁闷、喜悦或理想。《现代护理报》的出现,使我多了一个不说话的朋友,这个朋友不说话,但肚里的墨水很多!你看,护理事业发展动态、医疗临床护理、护理管理、社区护理、科技、教育、健康周刊、特别关注、聚焦……等等诸多常识都能论之以理、滔滔不绝,而且集思广益,精益求精,是个值得长交的朋友。

    平日里,我不时想起《现代护理报》,忙时便大字浏览,不忙时则细细品味;喜悦时边看边议论,郁闷时则静静默读,寻找着激起自己兴趣的文章而缓和自己内心的不快。有句话说得好:我不能控制每日的天气,但我可以把握自己的心情;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利用今天……我利用我手中的护理报看到护理工作的未来,缓解在护理工作中碰到的压力,激起对护理工作的感情。有一个不吵不闹、没有声音的“收录机”,收集了东南西北各界护理信息,容纳了四面八方的真情流露,让自己开开心界,饱饱眼福。当然,只要提笔也可得到真心的交流和沟通。

    用惯了职业语言的心灵已经不懂得如何巧妙地应用一些华丽的词语来修饰,可我从心里知道你———《现代护理报》是“好人好‘报’”!

    (柳乌桃),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