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993
心中的灯塔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6.22
     我是一名有三年护龄的护士,在这三年中《现代护理报》一直陪伴着我,做我不说话的老师,在她的指导下我在一步步走向成熟,一天天茁壮成长。从刚上班时的毛手毛脚到现在的干练利落,从当初说话时的愣头愣脑到现在的亲切柔和,除了护士长和同事们的教诲外我还有一个人们看不见的老师,那就是《现代护理报》。我一直在向报纸上宣传的那些优秀护士和护士长们学习。

    记得自己的处女作在《现代护理报》上刊登时,那时我真的比在学校拿了奖学金还高兴,儿时的梦想成为现实。后来虽然屡次被退稿,但我的信心不灭,因为我在成长,因为我的背后有《现代护理报》的支持鼓励。

    我自己订阅着《现代护理报》,每当报纸拿到手时,同事们都争相传阅,看着姐妹们那么喜欢她,我的心情也就无比的喜悦。每期的报纸我都好好珍藏着,有一次护理报送到科里时我不在,当我见到报纸时却只剩下一张,我很生气,于是便询问报纸的下落,同事们说报纸实在太好了,已经被很多人传阅过,现在不知在谁手里,这时我的心情才好一些,我想这就是《现代护理报》的魅力所在吧。

    我爱《现代护理报》,她是我的良师益友,是我事业的灯塔,指引着我走向成功的彼岸。

    作者:河北省平山县人民医院杜晓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