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75472
小天使基金资助近百名白血病儿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2日 健康报
     6月21日,我国第一个救助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小天使基金成立一周年之际,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的50名贫困白血病儿童获得了该基金提供的108万元资助。一年来,该基金共接受社会捐款513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儿童91名,累计发放资助款320.93万元。当日中国红基会还成立了由实施机构、医学专家、捐赠人和志愿工作者代表等共同组成的资助评审委员会,并公布了《小天使基金资助管理规则》和《小天使基金资助评审量化积分标准》。

    为支持开展白血病医疗救助和研究工作,三利集团有限公司现场捐资500万元,资助中国红基会成立中美血液病研究中心。

    (来源:健康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