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92692
福建石狮沿海五个卫生院年底投入使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6日 《医药经济报》 2006年第72期(总第2327期 2006.06.26)
     本报讯 福建省石狮市于近期投入1200多万元,用于5家沿海乡镇卫生院的建设,预计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5家卫生院中,锦尚镇卫生院已完成综合楼主体及内墙间隔砌砖,进入内外装修,并由市医院派员组织筹建;永宁镇卫生院进入内外装修,市医院赠送了一台B超机;鸿山镇卫生院已开始内墙粉刷;祥芝镇卫生院正进行后期装修,近期将组织验收;蚶江镇卫生院已装修完毕,分批投入使用。

    石狮市努力实施基层卫生院工程建设与卫技队伍业务建设同步进行的做法,建立了市级医疗机构对口帮扶农村基层卫生院建设制度,使受援的农村卫生院内部管理水平上台阶,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技术,努力缓解农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让农民享有初级卫生保健。(彰欣)

    医药经济报2006年 第三终端周刊第26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