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812
惠安加快药房规范化创建进程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7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7
     本报福建讯 近来,惠安县药品监管局加快药房规范化创建进程,力争到今年底乡镇以上卫生院药房80%以上达标,村卫生所药房达标不少于100家。

    为保证药房规范化建设目标任务完成,该局坚持从三方面入手,推进创建活动全面开展。一是强化责任。该局与县卫生局联合,对各乡镇药房规范化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性目标。县初级卫生保健部门还将药房规范化建设作为基本医疗服务管理规范的评价内容之一。二是帮促指导。该局以乡镇为单位,通过举办培训班、典型经验交流和组织参观学习等形式,指导医疗单位开展创建工作。三是审核把关。结合日常监督检查记录,该局对各乡镇推荐上报的参评单位逐一审核把关,确定参评单位参评资格。

    (周艳秋),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