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782
相关链接
http://www.100md.com 2006年6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6.29
     ◆2010年卫生信息化建设目标

    到2010年,我国卫生信息化建设的目标是:建立起功能比较完备、标准统一规范、系统安全可靠,与卫生改革与发展相适应的卫生信息化体系,经济发达地区卫生信息化建设和信息技术应用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其余地区卫生信息化建设要处于发展中国家的前列。

    ◆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目标

    围绕国椅郎畔⒒ㄉ枘勘暄≡裥畔⒒〗虾玫牡厍挂缘兀ㄊ校?br>县(区)范围为单元的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试点和研究工作,建立区域卫生信息化示范区。区域化卫生信息系统包括电子政务、医保互通、社区服务、双向转诊、居民健康档案、远程医疗、网络健康教育与咨询,实现预防保健、医疗服务和卫生管理一体化的信息化应用系统。

    至2006年,拟建立5~8个区域卫生信息化示范区,实现区域内各卫生系统信息网上交换、区域内医疗卫生信息集中存储与管理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7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