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0675
医药快讯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3日 《健康时报》 2006.07.03
     绿源国祺打造“绿特”连锁店

    健康时报讯北京绿源国祺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日前以绿色生命之源“绿特”为品牌,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社区,建立了专营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特色农产品的70余家连锁超市。

    (赵晴晴)

    NMIE暨北京分中心成立

    健康时报讯日前,信息产业部全国网络信息技术培训与认证管理中心、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联合成立了全国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培训与认证管理中心(简称:NMIE)。中心所属门户网站“中国医信网(www.nmie.org.cn)”同时开通。

    (许晓华)

    儿童营养配餐教育活动启动

    健康时报讯儿童营养配餐知识教育活动,自2004年6月启动以来通过营养课堂、发放营养知识手册、游戏活动等将营养知识传给儿童。在第二阶段,活动强调均衡营养以及维生素、矿物质在儿童生长发育中的重要角色,并组织参与“营养配餐”绘画比赛和“我和妈妈讲故事”活动。

    (熊江雪),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