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1236
六大基金联手中国拒毒防艾健康工程启动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5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6.07.05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会高士其基金管委会、吴阶平医学基金会、林则徐基金会、世界华人慈善基金会、北京大学中国药物依赖性研究所、中国科普研究所昨日在京联合启动了“中国青少年拒毒防艾生活技能教育工程”。

    这项工程主要从拒毒防艾的生活健康技能训练入手,运用国际上先进的体验式、互动式心理健康教育方法,让青少年身临其境,主动参与,全面提升青少年的健康能力和适应社会的心理素质。由于这个教育项目在健康教育方面所发挥的科学性与有效性,目前已被世界上许多国家认可和采纳。六大基金会当天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中国非盈利性组织第八届禁毒肃毒会议,一致表示将协助卫生部和教育部在5年内让接受这项健康教育的青少年达到1000万人次。

    陈伟,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