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122652
云南省重点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06
     本报云南讯 日前,云南省政府批准了今年全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重点任务,其中把食品药品安全整治作为重中之重。云南省政府强调要加大联合打击食品、保健品、药品以及医疗器械的制假违法犯罪活动,依法规范药品生产、经营行为。

    云南省政府批准的《2006年云南省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要点》规定了8项重点任务,包括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整治、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打击商业欺诈行为等。云南省政府特别强调,食品药品安全整治要以规范中药材专业市场和中药饮片生产经营秩序为重点,坚决打击非法行医、非法回收药品以及滥用食品、药品添加剂的违法行为,整治无证(照)经营行为,严肃查处大要案件,同时针对食品季节性、区域性消费特点,集中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张宏柱),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