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迅 > 保健新视点
编号:11155918
健康新宣言:98%防治更胜2%医治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6日 联合早报
推崇排毒清理肠胃,纯水排毒重新拥抱健康,把能量输入人体修复受损组织
     黄毓明医生是正规医学体系培养出来的妇产科医生,却推崇健康排毒,打从八年前便为病人提供抗老疗方。

    这个有争议性的医生,有人为他贴上标签,认为他是“疯子”。

    本报记者胡文雁向他了解他的排毒观念与方法。

    活在21世纪,医疗、养生、保健观念不应停留在狭义的层面或医学教科书的范围,至少对黄毓明医生来说,医者必须勇于离开舒适区(comfort zone),时时抱持开放观念,不断探索、追求和吸收新知识,贯彻“打破砂锅问到底” 的精神。

    黄毓明医生说:“我一旦发现新东西,就会产生莫大兴趣,穷追不舍,自己亲身去试验,好的,我采用;坏的,我丢弃。”

    推崇排毒清理肠胃

    现年59岁的黄毓明医生,是妇产专科,乃业内翘楚,8年前却另辟蹊径,从妇产科进入整体医疗领域,为病人提供一系列抗老疗方,推崇健康排毒,包括通过清洁大肠来排毒的大肠水疗法和排除身体重金属含量的螯合法(Chelation)。此外,他对电子再生术(Electro-regensis)的功效也深信不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