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四季保健 > 夏季 > 综合信息
编号:11135831
访谈实录:夏季战痘策略大布署(2)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7日 网易健康专稿
青春痘,访谈实录:夏季战痘策略大布署,痘痘容易长在毛孔多的地方,如:额部、下巴、前胸和后背,治疗痘痘最好的方法是中西医结合,容易长痘痘的人要少吃刺激性食品、少吃甜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可以预防长痘痘
     痘痘容易长在毛孔多的地方,如:额部、下巴、前胸和后背

    主持人:有网友说我的额头上长了很多很烦人,青春痘比较喜欢长在哪一块呢?

    苏有明:青春痘与皮质屑分泌多的地方容易长。比如说额部、下巴、前胸和后背。主要是毛孔多的地方容易长,毛孔比较密集的地方容易长。

    治疗痘痘最好的方法是中西医结合

    主持人:我们知道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很容易长青春痘,这个时候长青春痘通常用任何化妆品痘没有效果,服中药的话有没有效果呢?

    苏有明:中药有效果,中药主要是咱们的传统医学在治疗痤疮上面有一定的经验。但是单纯的中药治疗也不是很好,要中西医结合。我们可以和中药,可以把面部的脓点去掉。但是综合治疗很好。

    主持人:如果身上长小豆豆呢?

    苏有明:可以抹点药 ......
上一页1 2 3 4下一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1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