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预防保健 > 生活方式 > 生活规律 > 熬夜
编号:11135834
熬夜、睡眠不好、爱吃肉、油性肌肤容易引发痘痘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7日 网易健康专稿
青春痘,季节交换、内分泌失调、上火等都容易导致长痘痘,青春期长痘痘主要是由于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中年人长痘痘的原因有:用劣质化妆品、长期吃避孕药、爱吃肉
     主持人: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大家正为高温天气烦恼不已之时,痘痘却又前来平添麻烦,让无暇的肌肤添油加彩。如何在盛夏战“痘”打出成绩、打出水平呢?我们特意邀请北京军区总医院皮肤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苏有明作客网易在线聊天室,与大家共同探讨“战痘”的布置与策略的相关问题,欢迎各位网友积极参与!

    苏有明: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夏天的时候脸上容易长痘痘这是什么原因呢?

    苏有明:到了夏天肌体由于失调以后容易出现痘痘。如果这个痘痘出来以后治疗得当它慢慢就消失了。

    主持人:所谓的痘痘是不是咱们所说的痤疮呢?

    苏有明:对。咱们说老百姓就是说是青春痘,实际从我们医学角度来讲就是痤疮。一般是青春发育期的孩子们一般是女性在14岁,男性也在14岁左右,这主要是常见的疾病。主要是由于发育时期的皮肤的分泌旺盛堵塞了毛孔以后引起的痘痘。

    熬夜、睡眠不好、爱吃肉、油性肌肤容易引发痘痘

    主持人:有很多人得了坐疮以后觉得挺恼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