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2599
从根本上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就《畜牧法》正式施行答记者问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6.07.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已于7月1日正式施行。这是我国畜牧法制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畜牧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农业部副部长张宝文就《畜牧法》实施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编者按

    记者:畜禽产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畜牧法》对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有哪些规定?

    答:《畜牧法》的立法宗旨之一就是规范畜牧业生产经营行为,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安全。具体章节始终贯穿了这条主线。畜禽遗传资源保护、种畜禽品种选育与生产经营,特别是畜禽养殖一章,重点规范畜禽养殖行为,并确立了畜禽产品质量追溯制度。为保障畜禽产品质量和安全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