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0923
别把性生活当“杀手锏”
http://www.100md.com 2006年7月10日 《现代护理报》 2006.07.10
     我和丈夫雄是大学同学,堪称郎才女貌。雄很能干,毕业不到三年就当上了千人大厂的副厂长。地位的变迁使他的脾气长了许多,平时在厂里习惯到处发号施令,没想到回到家里也放不下架子,事事动口不动手。

    开始时,我并不介意,总觉得丈夫工作太累,到家应该歇着。后来,我渐渐发觉丈夫不再把我的话当回事,任凭我苦口婆心或大吵大闹都无济于事。受一位女友的点拨,我忽然记起丈夫是个十足的“性趣”爱好者。雄精力充沛,几乎每天都有性要求,而平时固执得近于专横的他,每逢此时都温顺得如一只绵羊,以前,我只知道身为妻子自己理应无条件地满足丈夫。如今看来,这岂不是一个控制丈夫的条件?于是,我试探着在丈夫“性趣”十足时提出各种条件,丈夫爽快地答应了。连续几次试探,我发现即使是平时丈夫根本不可能答应的事情,只要在性生活前提出来,也大都能迎刃而解。为此,我暗自得意了好长一段时间,只要抓住这一“杀手锏”,就不愁控制不了丈夫。于是,我的要求越提越高,条件越来越苛刻:从不准雄跟女性讲话到按时上下班,从七大姑的买房到八大姨的就业,有时候甚至将各种要求和条件预先列在纸上……

    然而,我却全然没有觉察到丈夫“性趣”的变化。直到有一天,我在下班时无意闯进丈夫办公室,意外发现丈夫正与女秘书“鬼混”时,才猛然醒悟,丈夫为何会连续一个星期对我不闻不问。我怒不可遏,可终究未能动摇丈夫离婚的念头。从法院出来,雄不无忧伤地对我说:“当我遇到挫折、碰到困难时,我很想从你那儿得到慰藉,可你每次为我准备的总是等我签字的笔和近乎敲诈的种种条件。我却常常能在秘书的脸上读到一份微笑、一份信心……”望着丈夫离去的背影,我后悔不迭。

    点评:很多实例证明,对性生活驾驭得好,你的家庭将会美满幸福,而如果你忽视了性生活的艺术和功用,将性生活视为“杀手锏”,结局可能是家庭解体的悲哀。

    作者:◇李一岚, http://www.100md.com